墨非珞

关于镇魂

我这人向来比一般人反应慢半拍,追剧要等完结一起看完,有些剧都是等完结后过了两年才想起来看。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拖延癌吧。

一开始剧版镇魂出的时候,看到了微博上显微镜女孩发的糖,当时只认识bygg,并不知道居老师,甚至么有get到居老师的颜(我后悔我瞎T^T)就想说等完结了我一定要看,于是先看了P大的原著,一遍看不过瘾,接连刷了三遍。我本身是非常喜欢中国古代神话这一话题,每次看到高潮的时候,会有一种崇拜又自豪的感觉,这可能就是中二吧。等剧版镇魂完结时,网上说结局改的乱七八糟,还是个BE。被原著里面的刀子虐的不轻的我,就没敢看剧版镇魂,害怕毁原著,毕竟有好多前车之鉴了。

过年的时候,偶尔在b站刷到了巍澜的视频,一发不可收拾(嗯,真香)。虽说剧情改得有点狠,但是里面很多演员的演技很棒,真的是“经费不够,演技来凑”,尤其是bygg和居老师,演技炸裂。虽然人物削弱了很多,但是人物的神态和行为就好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。忽略剧情,和原著一起配合着看,嗯,爽!慢慢get到了龙哥的颜,看了之后的采访之后,觉得简直神仙下凡,超级后悔怎么没有早点认识他(来自新晋小笼包的花痴)。之后在lofter上知道了by48和zly48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关注了好多大大,作为一个文笔渣没内涵的小透明,也有点手痒,但是怕写不好,就决定先学这剪剪片子。本人有什么严重的强迫症,想剪mv,就想把每个镜头都剪出来整理。首先大概是面面的吧,镜头比较少,配乐可能也会比较简单。说实话,原著里的面面虽说不让人恨得牙痒痒,但是也不讨喜,在剧版里却被龙哥演的勾人魂魄。也是自己剪着玩,自娱自乐,前期都是cut,技术含量超低,慢慢来吧(来自一个妄想剪出像b站大神手笔mv,但是连软件版面都没完全搞明白的手残党心声)。

【镇魂/夜尊】那些年被困石柱不甘寂寞的面面(面面还没有出石柱就开始传销、欺负人了,还不忘勾搭小澜孩)

本人玻璃心,不喜勿喷,不然咬人。

占tag抱歉


评论

热度(1)